资料搜寻

Sunday, June 2, 2024

家庭食品业者也需要报读食物处理人员训练课程么?

在一个早上,我收到一个对象的信息, 询问我她是否也需要报读食物处理人员训练课程。她随后介绍了她的职业给我 她最近开启了家庭食品事业。我衷心的恭喜她。随后, 我向她解释,既然她是从事食品事业, 那她也需要拥有一位食品业者所拥有的文件了。

 

每位在家庭食品事业的食物处理人员都必须报读食物处理人员训练课程。食物处理人员可以在此课程里学习处理食物的基本概念及需求。完成课程后, 他们可以在各自的职场上开始实践这些概念, 并建立起一个对的处理食物的习惯。当食物处理人员习惯了实践食物卫生之后,他们就会自然得保持食物卫生, 并避免食物污染。食物处理人员可会在完成三小时的课程后获得出席证书。 

 

上完课程后,食物处理人员可以到附近提供抗伤寒症疫苗服务的诊所接种该疫苗。 在一些城市里, 地方市政局也许会要求食物处理人员购买一本卫生本子, 并携带者本子往诊所去, 有一些城市的卫生部则有提供抗伤寒症疫苗服务。接种了疫苗的食物处理人员体内会有抵抗傷寒沙氏桿 Salmonella typii)的抗体, 为其三年。当值的医生会把食物处理人员的个人资料及接种疫苗的资料记录在卫生本子或疫苗卡上。

 

家庭食品业者也必须把她的场所注册在FOSIM 是的。即使她是在家准备食品, 她还是必须把住家注册为食物场所。如果您正注册公司来经营家庭食品事业, 您可以等到获得营业执照之后, 才注册FOSIM. 不然,您也可以用您的名字注册场所。如果网络顺畅, 以及得到FOSIM管理员的迅速回复的话, 您就可以在15分钟之内完成注册场所了。非常简单。

 

家庭食品业者必须遵守2009年食物卫生条例。 其实, 他们可以申请卫生局推出的家庭食物认证来提升客户对其食品的卫生与安全的信心。这既实践卫生条件, 又能借此宣传产品, 何谓两者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