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搜寻

Sunday, June 23, 2024

线上或线下食物处理人员训练课程比较适合您?

我安排线上食物处理课程(FHC)在每周一和周四。尽管如此,我的客户也可以要求注册其他天的课程。这是我提供给客户的灵活性。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在不打扰生意/工作时间冲突的情况下参加课程。

可线下课程可能就没有这个灵活性了。首先,客户需要遵守预定的时间,并且必须在预定的时间到达预定的地点。由于几年前FOSIM系统已升级,我们只能在课后申请证书号码。如果学生希望在完成课程就收到证书,他们需要等待我们准备证书。而在线上课程中,学生只需要在自己的地方用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参加课程,我会在课后的第二天把证书寄快递给他们(费用由我承担)。线上课程对我们来说都非常方便,因为我们节省了驱车的时间及车油费用。而且,学生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中参加课程。

许多食品企业主喜欢我的线上课程。我猜想大概是因为它的便利性。首先,培训的日期和时间是可以协商的。例如,如果客户希望他的食物处理人员在星期二参加课程,(因为这一天是他们的休息日),我可以提前一周将课程日期改为星期二。在学生注册课程后,我会分享一个关于如何准备参加我在线课程的YouTube视频给他们。有些学生在上课前看了这个视频。我意识到,那些珍惜学习机会的学生会知道在课堂上该做什么,并且通常会以良好的成绩完成课程。

我认为对于学生来说,ZOOM课程最具挑战性的要求是他们必须从课堂开始到结束都得专注于屏幕。他们必须始终打开ZOOM的视频。整个教学过程会被录制。 而我会把ZOOM录音发送给卫生部门进行评估。作为培训师,我有责任确保所有学生在整个课程中保持专注。因此,学生吸烟、谈论和笑谈其他事情、在ZOOM课程中关闭视频、在车厢里参加ZOOM课程以及突然离开ZOOM屏幕的情况都是绝对不可接受的。那些不了解课堂规则的学生(事实上这些规则已经在注册表上说明了)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记得我有一次非常糟糕的经历。在一个线上课里,由于一些学生不遵守规定,我花了6个小时才完成这个3小时的课程!那是一次非常糟糕的经历。我们所有人都筋疲力尽,有些学生还对我的教学给了差评。经过了几次的容忍,我决定将不遵守课堂规则的学生从我的ZOOM课堂中移除。可能有些客户有对此不满意,但很抱歉,我也得遵守规则。

有一些学生在ZOOM课程中遇到了网络中断问题。有时是因为学生所在的位置没有窗户,有时是电信线路的问题。在2020年得一次线上课中,有一名在沙巴内陆参加ZOOM课程的学生。我们那时就多次经历网络中断,这很让人烦恼。那次绝对是因为位置问题,学生也无法参加现场课程。但感谢上帝,我们最终完成了课程。我还发现有些学生所使用得手机有问题。有一些手机,可能还是旧版本的系统在操作,导致ZOOM运行得不顺畅, 或无法运行。经过了几年的在线课程经验,我大概知道有这些技术问题的学生将无法顺利的参加线上课程。因此,每次当我看到这些问题时,我会建议学生在准备好后参加我的下一个课程。这当然不是他们的错,只是他们这次还没有准备好上课。

有些学生拒绝参加ZOOM课程,是因为他们声称自己不是技术爱好者。在2023年,有一位客户告诉我说他的食物处理人员不会使用ZOOM,因为他们没有受过教育。为了应对这个挑战,我在他的地方安排了一次线下课程。当我开始展示如何运用Quizee(用于回答测试问题)时,食物处理人员们都非常喜欢。多年来,我发现学生参加ZOOM课程的意愿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他们的学习意愿。譬如说,在2023年初,我有一名70多岁的学生。她对电脑技术不熟悉,但她还是注册了我的课程,她从注册课程到课程结束这段时间经常问我优管上线上课的事。 而我当然也是耐心的讲解。结果,她可以跟的上整个线上课程并正确回答测试问题!不仅如此,她还说她很享受线上课程,并在我的谷歌评价中给了我好评。还有,几个月前,我有一名OKU学生。上课之前,他的母亲非常担心他无法跟上课程。但在我的解释下,这位男生能够专注于课堂,完成课程并且在所有测试都取得了好成绩。所以,我相信如果学生愿意学习,他们会发现线上课程方便且有趣。

然而,如果学生们真的不喜欢线上课程,我也可以安排线下课程。目前,我将我的线下课程安排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地点是在我的学校。我一直都有开放注册。如果有至少10名学生,我会安排。学生们只需要带他们的智能手机参加线下课程!是的!学生会用他们的智能手机回答测试。相信我,这会很有趣!我希望能在沙巴的主要城市里安排线下课程,就像2019年一样。如果您有一组食品处理员需要参加课程,请随时联系我。如果您希望与20-30位朋友一起参加食物处理人员培训课程,在有空闲时间或等待证书的时间里能偶和其他人闲聊,那么线下课程是您的最佳选择。

我喜欢向学生传授知识。我很高兴看到学生能够正确回答问题并给予积极的评价。不过,我总是在课堂上告诉学生,在课堂上,分数并不那么重要。但是,重要的是实践。上完课后,学生们应该在工作场所实践食物处理知识并养成良好的习惯。

在此 https://mylink.la/jzsolution18 学习食物处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