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搜寻

Sunday, March 24, 2024

人力资源发展机构讲师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要得到人力资源发展机构(HRD Corp)的讲师资格, 至少现在不会。以现在的收入,我仍然没有能力我的小公司增添新的项目。可我感谢Asiana Hospitality Academy 资助了我报读5天的Train-The-Trainer (TTT) 课程这个课让我大开眼界。

 

我参加了线上 TTT 课程.  导师与大部分的学员都说了一口流利的英文。我不仅在这课程里学到呈现的艺术, 也学会了与学员沟通的技巧及创建课程的方法。我学会了运用Quizizz 网站。那是一个很有兴趣的游戏, 帮助讲师减少工作至于也可用以与学员互动。我把它运通在现有课程了。您如果有报读我的实体课,一定会发现这游戏挺好玩,又能帮助记忆。 

 

TTT课程的最后一天里,我通过了10分钟的测试,成为了HRD Corp 的合格导师。我也已经办了个4小时的课程, 并邀请饿哦的现有学生门参与。通过这个4小时的课, 我发现我其实可以把课程般的更加实践些。我明白学生们不会希望呆3-4小时,只为了听我说话。如果不是因为要获取文凭,他们不会报读。 因此, 我希望通过在TTT课程学习了的技巧, 我可以在未来创建有互动性的课程。

 


我雇佣了1位摄影师录制我那4小时的课程。课程过后,我用了大概1个月的时间准备报告(刚巧这段时间是农历新年)。这段时间看见了视频中的自己, 让我挺自信, 也觉得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就在上两个星期,我递交了课程评审,目前在等待申请认可培训师的批准。愿我能通过评审,让我可以把事业带到另一个阶段。 

 

愿在培训事业路上可以贡献自身的知识给这个社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